赤司 征十郎×橘 綾音(自創角)

第一章

(一)匆忙的第一天

(請戴起耳機或開啟聲音(請注意音量大小)

 

  

砌子

“在我五歲那一年,在盛開的櫻花樹下,我看見一個薔薇色頭髮、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孩用小提琴拉著

Salut d' Amour(愛的禮讚)(按播放鍵即可聆聽愛的禮讚)

 

 

拉出來的音符彷彿訴說著愛的美好與讚揚,讓人馬上陷入名為"愛情"這個美好世界裡。”

“雖然我也有學小提琴,但跟那個男孩差的很遠。”

“悠揚的琴聲和粉色的櫻花雨,交織而成的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光景。”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爸爸的朋友—赤司叔叔的兒子,也是住在我家隔壁,即將成為我的青梅竹馬的人—

 

赤司 征十郎。”

 

  

早晨,刺眼的陽光從窗戶照進來。

「小姐,該起床了,今天是您的開學典禮呢。」叫醒綾音的人,是橘家的傭人,同時她也是看著綾音長大的人—白石 蘭。

「嗚~白石小姐妳讓我再睡一下…」

「可是,小姐,現在已經快要八點半了。

「什麼?!白石小姐妳怎麼不早一點叫我!」

「小姐,我已經叫過您很多次了。」

「啊~白石小姐,我的制服、外套和書包呢?」

「小姐,制服和外套在床上,書包則在客廳的椅子上。」

「謝啦,白石小姐那我出門囉~」

「小姐,一路走好。」

「嗯。掰掰~。」

綾音急急忙忙的跑到車庫,坐上了車,直奔她即將要上的學校—帝光中學。

 「(今天又做到那個夢了啊……)」

當綾音到帝光中學時,剛好撞見了她的青梅竹馬—赤司 征十郎。

「Safe! 8點45分!咦?那不是赤司嗎?」

 

「真的祗送到這裡嗎?」

「明天就不用送了。」

「我該怎麼和您父親說?」

「和父親沒關係。」

「而且,每天車接車送會被人笑話的。至少讓我在學校自由一會兒。」

 

綾音聽了赤司這番話後,便喃喃自語說:

「原來赤司要一個人上下學啊……」

「那我也走路上下學好了… …」

「本田先生,以後不用載我上下學了!」

「好的,小姐。」

「咦?赤司呢?啊~快要遲到了!!」

 

To be the continue…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好,我是Ciel。

感謝您閱讀Ciel的處女作,文筆不順的話還請多多包涵,

《赤司 征十郎×橘 綾音》是一篇戀愛文,裡面可能會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w,

(好像比較偏向言情小說的樣紙owo)

那麼!期待下次的相見!

音:好像小學生的作文…. …

 C:你說甚麼?(笑)(開啟腹黑屬性)

音:不不不,甚麼也沒有!

 

愛的禮讚 音訊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0-QqH79pk

若有侵權,請告知作者,作者會在第一時間刪除音訊 

 

© Ciel

 

 

arrow
arrow

    L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