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裡開始看的網友們,請先點到第一篇(一)看)

 

赤司征十郎×橘 綾音

  (二) 

社團選修&「奇蹟」

 

綾音走進帝光中學後,迎面而來的,是各個社團招生的景象。

 

「哇~要遲到了!!(望向時鐘)咦? 8點40 分?難道我的手機壞了嗎?」

「入學典禮的時間是9點。還有很多時間,先去參觀社團吧~」

「桌球社~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打桌球啊?」

「跟我們在水中翱翔吧!游泳社正需要你的加入!」

「想要吃好吃的點心請來茶道社!」

「嗯…要參加什麼社團才好呢…」

 

綾音走著走著,聽見了一對男女的對話。

「吶大醬你決定好要參加哪個社團了嗎?」

「明知故問。當然是籃球隊啊,聽說這裡挺厲害的,真是期待。」

 ~那我當經理好啦!要不要做便當給你吃?」

「不用了,吃了我就不能上場了。」

 「你是什麼意思啊!」

「不好意思。」

 「對不起,欸?」

 「怎麼了?」

「不……算了。」

 

綾音聽了他們的對話,想到了一件事。

 

「籃球社……赤司以前喜歡打籃球呢…說不定赤司也在那裡……」

「那我也加入籃球社吧!」

 

綾音筆直的往籃球社報名區的方向走去,卻沒注意到她後面也有一個人要加入籃球社。

 

“你加入了社團了嗎?我自然是籃球隊,希望我們彼此能完成約定,爭取能早點上場比賽。”

「我也自然是籃球隊。」

 

To be the continue…

=================

初次見面或再次見面,我是Ciel。

《赤司 征十郎×橘 綾音》已經到了第二話了,每次的文都很少還真是抱歉><(因為我的腦洞不夠大( ゜Д゜)/)

這次的文主要是以“社團”為主,也有帶入了影籃(黑籃)裡面的劇情,入學典禮大約到第三篇才會出現。

請大家期待吧~

對了,赤司出現點和青峰.桃井.黑子的出現點不一樣,我讓赤司比較早出現了(不然那個時候我不知道該寫甚麼呀~)

音:……

 C:?

 

© Ciel

arrow
arrow

    L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