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征十郎×橘 綾音(自創角)

 

(三)

社團選修&奇蹟 2

 

綾音走到體育館後,對著面前高聳的建築物感到震驚。

 

「哇~好大的體育館啊,而且有三棟,籃球社報名的地點在……」

 

突然,有一個龐然大物(www)紫髮的人撞到了綾音。

 

「啊!」

「嗯?啊撞到妳了,沒有事吧?」

「嗯我沒事……【驚恐臉】!」

「怎麼了?」

「沒什麼,你也是來報名籃球社的?」

「嗯,對啊。帝光的籃球社不是男籃嗎?怎麼妳也要報名籃球社啊?」

「我想要報名經理。」

「ㄟ~是這樣啊。」

「那我們一起去報名吧。」

「可以啊,走吧。」

 

於是綾音和一頭紫髮巨人的人走到了第三體育館。

 

「哇~好多人啊!」

「好多人…要等好麻煩啊,那我先去吃零食好了。」

紫髮的人說完後,便跑去社團試吃區了。

 

「喂喂我們去報名吧,欸?人呢?」

 

 綾音走到籃球社報名區,問:

 

「不好意思,請問籃球社有在應徵經理嗎?」綾音對著黑髮的學長問。

「有的,請在這裡寫下妳的姓名、班級和學號。」

「(筆在紙上劃過)好了。請問,有沒有一個叫赤司征十郎的人報名籃球社?」

「赤司征十郎是嗎?我找看看……有,他有來報名,怎麼,他是你男朋友?」

綾音刷紅了臉,急忙辯解說:「不、不是!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啦!」

「嗯?不是嗎……?」黑髮男子不懷好意的說。

「不是!」

 

……

 

9點,帝光中學的開學典禮開始。

 

「test.test.各位新生舊生你們好。今天又是新學期的開始……」

在台下的學生們打瞌睡的打瞌睡、發呆的發呆、聊天的聊天,認真聽校長講話的只有極少數。

「哈~好無聊喔~」

 

頓時,一個綾音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演講台上。

那個人站在麥克風前,用她柔和的聲音說:

「帝光的各位,大家好。」

她這一說,讓在台下的學生不自主的看著她。

「姊、姊姊?她不是在美國嗎?怎麼回來了?」

沒錯,她就是橘集團的長女,

 

優有一頭和綾音長髮不同的俏麗短髮,髮尾微卷,反而襯托出她跟別人不同的獨特氣質,有如聖潔的白薔葳一般。

「我是剛從美國留學回來的橘 優,將轉入帝光中學三年級,並擔任新任學生會會長,請大家多多指教。」

優講完後,台下議論紛紛。

 

A:「新任的學生會會長?那之前的會長怎麼辦?」

B:「對啊,而且剛轉來就擔任會長,會不會有點太扯啦?」

C:「她會不會是超級資優生啊?不然學校怎麼會同意?」

D:「說不定喔,總之我們看她之後的表現比較重要。」

……

「肅靜!肅靜!請保持安靜!這是學校做出來的決定,而且前任會長也同意了。…繼續下去我們的開學典禮…」

 

 

入學典禮後,新生們全都擠在公佈欄前,看著自己到底進了哪一班。

 

橘 綾音…橘 綾音……有了!在11!」

「那赤司在……!!(๑º ロ º๑)!!也在1班耶!太棒了(((o(*゚▽゚*)o)))」

 

綾音抱著愉悅的心情走進1 。(C:哇!太好了,小音妳跟赤司同班耶!音:對啊對啊ヾ(*´ω`*)/)

 

在綾音離去的同時,一個她非常熟悉的紅髮男生走到了她剛剛站的地方。

……

 

「……在1-1啊……嗯?橘…綾音…?」

「這樣啊…她回來了」

赤司沒有注意到,因為“橘 綾音”這三個字,讓他的嘴角不禁的上揚。

 

To be the continue…

===============

我是《赤司 征十郎×橘 綾音 》的作者-Ciel

不知道大家是否食用開心嗎?旁白的說明我總是寫不太好><

腦洞君你再bigger吧(°Д°)ツ

 

音:這樣腦洞君很可憐誒……

 C:會嗎?不會吧?

 音:(比狠的話,我輸了。)

 C:綾醬妳有說什麼嗎?(笑)

 音:( !!(๑º Д º๑)!!哪尼!?還會讀心數?!)

備註:腦洞君不是人,謝謝。

arrow
arrow

    L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