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 征十郎×橘 綾音

 

第二章

 終於有互動了×這也太快了(二)

 

 

 

一個星期後。

 

「小涼,車站前的甜點妳有沒有去吃過啊?那家的檸檬雪藏蛋糕超好吃的!」

「嗯嗯!櫻桃塔也非常好吃喔!」

「那放學後我們一起去吧!」

「Okay~」

 

此刻和綾音聊天的是綾音的好友—黛 涼。

 

「啊妳跟赤司君怎麼樣了?有進展了嘛?」

「完全沒有。連說上話的機會都沒有呢。」

「那綾醬你要主動出擊啦!不然會被其他女生拐跑喔。」

「誒、會嗎?!」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了。」

「那等等在聊吧。」

「嗯嗯。」

 

 

值日生:「起立,敬禮。」

全班:「老師好~」

「雖然有點突然,各位同學,今天我們要選出我們的幹部。」

全班:「咦!?」

「過了一個星期大家也熟悉彼此了嘛!好了趕快來選吧~」

「(全班:別把我們的話忽視掉好嗎!!)」

「班級幹部有:班長、副班長、風紀股長、學藝股長衛生股長和事務股長

「而學校幹部有: 放送委員、保健委員、圖書委員、美化委員。

「採舉手認領,如果都沒有人的話就由導師我抽籤。」

全班:「蛤?!」

 

 

A班的導師是個活潑的女導師,教學經驗有5年。眼角下方有顆淚痣,看起來有一點小性感。

 

 

「誰要當班長?」

「……」

「…那我抽籤囉。(洗籤&抽籤)嗯…4號…赤司征十郎。」

「是。」

「那班長就拜託你囉,赤司君,希望你能很好的帶領我們班。」

「是,老師。」

「同意的話鼓掌通過!」

(拍手聲)

 

 

「好。現在來選副班長,有誰要當?」

「(小聲)綾醬妳快舉手啊!」

「(小聲)咦為什麼?」

「(小聲)妳的腦袋就不能用到這上面嗎!班長和副班有機會一起(獨處)處理事情啊!」

「沒有人嗎?我要抽籤囉。」

「(小聲)快點快點快點舉啊!」

 

 

於是綾音默默的舉起手。

 

 

「喔?有人舉手了,橘同學要做副班長是嗎?」

「是!」

「好!同意的人拍手表示通過!」

(拍手聲)

 

 

「現在繼續選幹部,要當風紀的舉手……」

於是,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午休時間。

 

 

「(用喊的)赤司君、橘桑。過來一下,我要跟你們講幹部職務的事。」

「是~」

「嗯?赤司君在哪裡啊?怎麼沒有看到他人?」

「他去2班找綠間君處理籃球部的事。」

「那橘桑妳幫我轉告他吧。」

「咦、好、好的。」

「那就拜託妳啦!」

「(講超多事情)」

 

 

聽完老師的話後,綾音搖搖晃晃的走回座位。

 

 

「綾醬,怎麼了,看起來失神失神的。」

「涼…醬,老師說要讓我和赤司傳話」

「那不是很好嗎!終於能跟他說上話了呢,congratulations, 綾醬!」

(涼的英文其實還不錯 (congratulations:恭喜))

「是沒錯啦,但是老師剛剛講了一大堆,要100%傳達給赤司,可能…有些困難。」

「那妳加油,能講的盡量講。啊!赤司君回來了,趕快去和他搭話啊綾!」

「ㄟ、ㄟ?!可、可是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唉呀別管那麼多了總之快去吧。」

 

 

於是赤司看到一個禮拜沒有跟他搭話的綾音被她的朋友推過來的場景。

「赤司君,綾醬有話要跟你說,我就不打擾你們啦,等會見!」

「等等啊涼!」

「……」

「……」

 

 

綾音開口化解了沉默。

 

「那個…赤司,老師拜託我傳話給你。」

「是什麼事呢?」

「是這樣的……(講超多事)」

「原來如此。還有其他事情嗎?」

「(竟然能聽懂?!也對,他是赤司嘛)還有老師要我們放學留在教室寫資料。」

「好,我知道了。謝謝,綾音。」

「【愣了一下】咦?!」

「【疑惑臉】怎麼了?小時候我不是就這樣叫妳的嗎?」

恍恍然大悟臉說的也是。好久不見了,赤司。」

「嗯,好久不見。」

「那放學後見囉。」

「好。」

 

 

 

放學後。

 

「綾音,我先去籃球部和隊長報告我們會晚一點去。」

「好,那我去導師休息室找老師拿資料。」

「謝謝。拜託了。」

 

話一落下,兩人往不同的方向走去。

 

 

 

20分鐘後。

 

「(開門)赤司你回來啦,等很久了嗎?」

抬起頭不會,我也才剛回來而已。」

「那就好。這是你的資料。」

「【拿】謝謝。」

「我坐你旁邊的位子你不介意吧?」

搖頭不會。」

 

之後,只有筆書寫在紙上面的聲音。直到……

 

 

「【別過身來】 綾音,你到美國有什麼事嗎?」

「嗯…其實我要去的是英國,我是跟姊姊到美國後才搭機到英國的。」

「那過的還好嗎?」

「【眼裡閃過一絲的傷感】嗯。老師和同學老師都對我很好。」

「【語調微微上揚】嗯……」

「那赤司你呢?我離開後過的還好嗎?」

「…嗯,很好喔。」

.

.

.

To be the continu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許久不見了,我是Ciel。

最近改了新暱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因為暫時沒甚麼靈光一現的想法,所以我就先碼文到這裡,

下一篇才有讓人dokidoki的內容喔(・∀<)

 

敬請期待!

 

© Ciel

 

 

 

 

arrow
arrow

    L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