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友(你)拜託奇蹟一起去影籃的主題餐廳吃飯,奇蹟會......?

 

赤司:【摸摸你的頭】我去叫管家安排,我們下午茶可以去把所有分店的餐點全部吃一次。(你:可是征我會變胖QAQ)

黑子: 【打開地圖】 xx桑想要去哪一間呢?(你:看哲也你想去哪裡吃。)黑:那我們去新宿吃好了。

黃瀨:小xx想要去吃啊~我2:30有工作要去池袋,我的工作結束後再帶小xx去吃好不好?

綠間:不行!(你:真醬好嘛好嘛一起去吃嘛~)綠:好...好吧,我才沒有想去吃呦!我們去岡山的店吃吧。(你:咦真醬你怎麼知道岡山有分店?)綠:少、少囉嗦!

紫原:嗯?好啊。那xx親我們去新宿吧~(你;敦我們現在就要出發囉。)紫:蛤~那還是不要去好了。(你:敦!!!!!)

青峰:【吃完午餐馬上就睡了,壓根是不可能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在網路看到有影籃的bg小緞子所以我就寫了~各位是否滿意呢?如果有讓我想寫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備註: 

xx是你的名字,女友是你

【內容為Ciel本人所想,請勿抄襲。有可能會撞題,還請見諒】

 

© Ciel

arrow
arrow

    L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