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 征十郎x橘 綾音

 

第二章

 

(三)

MUSIC CONTEST×從美國回來的他

 

 

 

自從那天兩人一起回家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多了。之後綾音有2個星期都在防衛赤司對她的任何舉動,綾音看赤司都沒有任何舉動,就把「防衛模式(?)」解除了。

 

… …

 

某一節下課

「綾醬聽我說,今天我們班好像要有一個轉學生轉來喔。」

「涼醬是怎麼知道的?」

「昨天我送資料到導師室聽到的,而且他的入學考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哦~

噹、噹、噹噹、噹、噹

 

「這節是子(さこsako)醬(A班導師)的課,她應該會在這節課介紹吧。那下節課聊。」

「嗯。」

 

「嗨~大家注意,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今天我們來一位轉學生。進來吧!日野君。」

【所有人往教室的門看去】

「【停頓&眼睛睜大】(他怎麼來日本了……!?)」

「大家好,我是日野(ひのhino)桐也(きりやkiriya)上週才從美國回來,曾拿過小提琴比賽優勝,如果有會拉小提琴的人可以來互相切磋。

「【剛好看到綾音】啊,綾音。」

「【露出喜悅的表情】桐也!」

「【全班問號臉】」

「【小聲的說】怎麼了,綾醬,你們認識啊?」

「【一樣小聲的說】對啊,我跟他曾在小提琴的比賽對上過。」

「【小聲的說】喔原來(是這樣啊)。」

「【輕咳幾聲】日野君,你的座位在那邊。好了~同學們翻開課本到35

 

這節下課。

「【走向桐也的座位】」

「【走向綾音的座位】」

「啊

「啊

【相視而笑】(桐也+綾音)

「桐也怎麼會回來日本呢?」

「因為我(稱謂: ore)要考日本的高中。」

「是有音樂科的嗎?」

「嗯。大概會去橫濱的高中吧。」

「是,水平很高的『月音』學園?」

「對對。不愧是綾音。」

 

叮登噹~

「這裡是放送部。各位同學,我們帝光中學一年一度的校內『CONTEST』即將開始。」

 

「『CONTEST』是什麼啊?

「【搖頭】不知道。」

 

「【走向綾音&桐也】欸~綾醬不知道嗎?

「【搖頭】」

「【清喉嚨所謂的『CONTEST』就是指帝光特別為了讓

大家在新的年級裡提起幹勁,而舉辦的校內比賽。」

「【恍然大悟】喔~(桐也+綾音)

「然後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而且有分『體育』『靜態』的,像今年就是靜態類的。」

「難怪叫CONTEST啊。」

「靜態的比賽叫『CONTEST;體育則有分田徑和球類,田田徑的叫『RACE;球類則叫『GAME』。」

「不過帝光的校內比賽都沒有被流傳出去,除非是OB(校友)才會知道,正常來說都不會知道的。」

「那涼醬你怎麼會知道?

「那還用說,因為我是報導部(新聞部)的一員嘛!

 

「我們請校長抽籤。各位!今年的Theme(主題)

 

 

『音樂』!

 

「請各班導師協助我們,指定有音樂方面才能的同學中午到第三會議室集合。廣播完畢。

廣播完畢後,大家不約而同的看桐也。

 

「【搔頭】啊我知道啦,我會參加的。」

「【全班圍在桐也四周旁】」

A「我們靠你啦!日野!

B「我們全班會幫你加油的!

C「加油!桐也君!

DFight!

 

【高跟鞋走路聲】

 

「【推開門】日向君!橘桑!赤司君!你們聽到剛才的廣播了吧!

 

「有。」

「【走到老師面前】有的。」

「【走到綾音旁邊】我們都有聽到。」

「呼~那就好,你們三個今天午休到第三會議室。」

「【淡定】是。」

「【平常臉】是,老師。」

「欸~~!

「怎麼了?橘桑?

「【搖頭】不,我沒事。」

「但是老師怎麼會讓我們去呢?

「新生資料上有寫。」

「是這樣啊。」

「那那我們班就派你們三人出賽囉~

「好!桐也+綾音+赤司)

 

 

午休時間

 

「【掀開便當蓋】吃午餐吃午餐~~

「【拿起筷子夾了雞蛋捲】吃個午餐也能讓妳那麼高興啊。

【吃雞蛋捲】」

「因為我一大早就被母親挖起來去騎腳踏車,早餐又只有一點點

「那還真是辛苦妳了【夾肉丸】」

遠遠的叫綾音,要走囉。

「【戳她】快點吃,妳老公在叫妳了。」

「我知道啦老公?!

「他不是的話還有誰?還是其實妳老公是

日野君?ww】」

「【臉紅】兩個都不是!涼醬妳不要再講了啦!

好我不講了。快吃快吃,妳不吃的話給我吧~【筷子蠢蠢欲動】

「【大口大口吃的連淑女形象都沒了】」

 

「【然而赤司在旁邊看得哭笑不得】」

 

「【走到綾音的座位旁】好了嗎?

「【嘴巴塞滿東西】擾了。」 :這裡綾音想說好了因為嘴裡塞滿東西所以口齒不清。

「【微笑】那我們走吧。」

「【邊走邊喊綾音~

「【回頭】桐也。」

妳吃飽了嗎?吃飽了我們就走吧!注意到旁邊的赤司你是早早上一起被老師叫的那個……

「我是赤司 征十郎。是這個班的班長。跟你一樣是被老師提名的人之一。」

是這樣啊。那你會什麼樂器?

小提琴和鋼琴。

伸出手我們即將成為競爭對手,請多指教!

「【握他的手我也是,希望我們彼此能盡最大的努力取勝。

(太好了,他們似乎很合得來的樣子。)

「時間不早了,你們還不走沒關係嗎?

「赤司,桐也。我們走吧!

「嗯!走吧!

嗯。」

 

會議室門前。

「我們好像來的太晚了希望不要被罵才好……

「現在講這個還不如趕快進去!【拉開門】對不起!我們是

A班的代表。」

「來的太慢了,下次要早點來。」

!(桐也+赤司+綾音)

「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吧。【拍手】帝光今年的比賽主題是音樂。你們班班導選了你們做代表,你們就要參加。先做自我介紹,從妳開始。【指了最左邊的學生】」

 

「【嚇了一跳】那個我是佐川 織江(Sakawa Orie)16班。主修英國管。」

我是渡邊 創始(Watanabe Soishi)26班,專攻鋼琴。

「藤卷 佑貴(Hujumaki Yuuki)32班,古箏。」

「我是浦田 仁亞(Urata Nia)24班,是大提琴~

「日野 桐也(Hino Kiriya)11班。專攻小提琴。」

「我是橘 綾音。1-1,小提琴でし(de si)。」

我是赤司 征十郎。11班,專攻小提琴。」

「今年的組合真特別啊而且有少見學東洋樂器的(可說是SR級的)…還有3個小提琴,又是同一個班的

(看來今年會很有趣啊……)

!我來說明一下,帝光每年都會舉辦比賽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提提升士氣,還有讓參加比賽的學生彼此互相交流切磋。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賽的過程午休時間快結束了,今天就這樣吧,Theme會在最近公布。各自回去吧。」

謝謝老師。(全員)

 

To be continued……

=====================================

大家許久不見,我是Ciel

這次的發展出乎常人意料吧?其實寫完這篇的時候,已經是凌晨3點了(而且我的作業還沒寫完TAT)。等一下還打算碼一點第四篇的前半段(不過我下下禮拜三四就要考期末考了,所以只能趁現在碼了。不過考完試就放假啦灑花)這篇會連著這篇出現的人物資料一起發,會更比較多。特別篇你們覺得如何?之後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多好的文章!

(黑色的區塊是為了讓字比較明顯,沒有其他意思。)

 

 

© Ciel

arrow
arrow

    L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